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蒋书钢到张北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5 14:09:4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1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到张北县油篓沟镇马梁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地实际就百姓关心的问题与他们亲切交谈。

蒋书钢从十五个方面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明,并结合农村实际进行了深入剖析。 他表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 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其中有很多内容都涉及到农村基层。近一个小时的宣讲精彩生动,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思想针对性和感染力号召力。村民们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宣讲让我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得到了深化和提高,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记者宋锦丰)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