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阳原首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工

2019-11-27 09:2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张晓英)今年,阳原县启动实施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一步优化了城区的人居环境。

据了解,该县2000年以前建成的小区大多没有物业管理,小区内公共设施破损严重,私搭乱建多、私拉乱接多、安全隐患多。此次改造工程共分两批次实施,第一批改造实施项目共6幢住宅290户,建筑面积22355平方米;第二批改造实施项目共计13个小区、20幢楼655户,建筑面积55302平方米。目前,第一批改造项目已全部完工,实施屋顶装饰物拆除并加固、外窗更换、外墙保温及粉饰、分电入户、供水分户、通讯线路改造等。第二批改造实施项目已完成工程招投标工作,预计2020年4月施工企业进场施工。

老旧小区改造是该县25项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由于改造内容多,工期紧张,县住建局采取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方式,确保工程进度。在工程实施过程中,住建局全程进行监管,严格把控工程各环节,确保工程质量。此外,随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该县成立了国有物业公司,主要负责无物业小区的管理,为改造后的小区提供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