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广场舞联赛坝上赛区结束

2019-10-30 08:50: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2019年市广场舞联赛———分区赛(坝上赛区)在张北县职教中心大礼堂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比拼,艺舞舞蹈队、察北小学舞蹈队、舞比欢乐舞蹈队获得前三名,晋级至决赛。

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市妇联、市扶贫办主办,张北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承办。来自坝上各县区的15支代表队,共计360余人参与此次比赛。本次联赛分为四级联赛,即乡(街道)级比赛、县(区)级比赛、分区赛(坝上区、坝下区、主城区)和决赛。参赛队伍均经乡(街道)级比赛、县(区)级比赛严格筛选。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伴随着轻快的音乐,灵动起舞,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此次广场舞联赛,旨在推进全民健身,全面展示张家口市群众精神文明风貌,助力“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建设。

据介绍,主城区、坝下区的比赛将分别于11月1日、11月9日在全民健身中心和赤城县举办。(记者刘源 通讯员王雨虹)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