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童心向党 童心追梦

2019-10-29 07:49: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童心向党 童心追梦

———张家口市少先队英雄中队2019年10月间精彩活动荟萃

图为宣化区举办的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盛大活动的情景。

图为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少先队“解放中队”队员们将点燃的70支红蜡烛插在一个周长70厘米的特制大蛋糕上,手拍着手不断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尽情抒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乐心情。

图为86岁的老党员、市第五届政协委员王治良受邀为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少先队“解放中队”队员讲解人民政协创建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

图为宣化区26所学校36支少先队英雄中队在庆祝活动中撑展英雄旗帜的情景。

图为张家口市育英学校少先队“刘克宽中队”和桥西区北新村小学少先队“大渡河十七勇士中队”联合举办的“英雄故乡行”秋令营的营员们在董存瑞故居,将他们点燃的90支红蜡烛插在一个周长90厘米的特制大蛋糕上,深情的唱起“为什么大地春长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图为桥西区北新村小学少先队“大渡河十七勇士中队”60名队员将他们点燃的70支红蜡烛插在一个周长70厘米的特制大蛋糕上,手拍着手唱起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他们对少先队建队70周年浓浓的庆贺之意。

图为张家口市育英学校少先队“刘克宽中队”和桥西区北新村小学少先队“大渡河十七勇士中队”携手举办的“英雄故乡行”秋令营的营员们,向屹立在董存瑞纪念馆前不朽的英雄雕像敬献花篮的情景。

图为张思德生前所在部队———武警北京总队某支队副支队长吴新锋为新一期少先队“张思德中队”传授了英雄旗帜。

图为桥西区南菜园小学少先队“张思德中队”70多名师生代表赴京到张思德生前所在部队———武警北京总队某支队举办欢庆该校少先队“张思德中队”创建25周年主题活动的情景。

2019年的秋天是金风送爽,喜庆连连的秋天,张家口市少先队英雄中队以多姿多彩的活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开国英雄董存瑞诞辰90周年、张思德殉职和毛主席为悼念张思德发表《为人民服务》演讲75周年等一系列重大历史纪念节点都作出了热烈反应,书写了张家口市少先队活动史上大放异彩的壮美篇章,表达了塞外少年童心向党、童心追梦的坚定信念。记者陈飞 通讯员潘春霞、黎娟、袁凯欣、李阳、郑楠摄影报道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