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五一”期间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将深挖细查严纠“四风”

2019-05-01 10: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巩固拓展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日前,市纪委监委派出20个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纠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专项检查,确保深挖细查、抓细抓实、取得成效,充分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认真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要求和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聚焦违规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宴请活动和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等问题。各检查组将通过查阅文件、核查财务账目、“杀回马枪”等方式,盯紧违规吃喝老问题,深挖细查隐形变异问题,不断加大对问题易发多发部门、行业、领域、环节和重点人群检查频次和力度,注意填补盲点和空白点,加强对距离县城偏远的乡镇、单位的监督检查,确保发现问题质量。

同时,市纪委监委要求各县区自行组织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和监督检查,狠刹“四风”问题,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对明察暗访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后发生的违规违纪行为从严处理,具有主观故意且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的,依规依纪依法加重处理,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记者刘颖莉 通讯员时小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