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首届檀邑溪谷梦幻王国冰雪狂欢节开幕

2018-12-24 14:30: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首届檀邑溪谷梦幻王国冰雪狂欢节在桥西区稍道沟檀邑溪谷文化园开幕,吸引了数千市民前来游玩。

据介绍,檀邑溪谷梦幻王国冰雪狂欢节是桥西区“红红火火中国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贯彻桥西区“共享冬奥”公众参与计划,将特有的文化、民俗、美食、冰雪等元素充分结合,不断丰富冬季旅游业态,延长“冰雪+”旅游产业链条,形成冬季旅游增长新亮点,为我市筹办2022年冬奥会助力添彩。

此次冰雪狂欢节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不仅有梦幻狂欢舞、海狮剧场、羊驼巡园、魔法实验室、鹦鹉表演等实景演出节目,还有雪圈道、雪地碰碰车、冰爬犁、雪雕等冰雪体验项目,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娱乐消费需求。(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高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