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开园

2018-12-14 15:23: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张家口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举行开园仪式。据了解,目前已有67个项目通过评审入驻园区,直接带动就业200余人。

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是专为有创业需求的大学生群体免费提供创业场所和服务的创业平台,是由经开区管委会和市人社局合作创办、由经开区楼宇服务中心与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共同运营的市级创业园区。园区位于胜利中路,内设有大学生创业室、公共会议室、创业培训室、路演大厅等配套设施,园区可提供创业用房132间,可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70余个创业项目空间,解决200余人的就业问题。

自8月开始,园区共举办了3次入园项目评审会,有106个创业项目申请入园,67个项目已通过评审入驻园区,带动就业200余人。当前67家项目已全部完成工商注册,签订入园协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据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可为大学生创业者免费提供创业场所及水、电、物业费用全免等支持,全力扶持大学生创业团队。今后,园区还将发挥各项职能,协调市区有关职能部门做好支持大学生创业的各项服务,实现银企对接,搭建金融平台,解决创业者资金缺乏等困难。充分利用政策、环境、文化及资源的优势,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就业新平台。(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晋志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