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银企对接”方便市民缴纳采暖费

2018-12-06 15:19: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市政热力公司主动和银行对接,开通了多条缴费通道,方便了市民在缴费高峰期间可以及时缴纳采暖费。

为了让用户在可以足不出户缴纳采暖费,市政热力公司全面开通了河北银行及建设银行网上缴费通道。该公司联合河北银行、建设银行进入各营业厅,在缴费高峰期由银行工作人员帮助市民用手机缴费,让广大用户体验到了网上缴费的便捷。

同时,市政热力公司也加强了与张家口银行合作收取暖费的工作力度,张家口银行作为市政热力公司的代收网点,不仅方便了市民缴费,也提高了取暖费的收缴效率。今年,张家口银行今年服务代收取暖用户25487户,同比去年增长8.5%,在收费高峰时期分流近45%的缴费用户。

此外,在此次供暖季,东源热力将拖车厂区域近30余栋居民楼900余户居民用户信息移交到市政热力公司,该公司专门抽出工作人员在河北银行工业路支行营业厅为用户发放用户卡,在为期三天的工作中共计发出747张供热缴费卡,159户居民通过河北银行网上银行缴纳采暖费。(记者黄超 通讯员王继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