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应张天然气公司多措施保障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

2018-11-09 11:17: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随着农田水利建设的不断增多,张家口应张天然气有限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管道线路的巡查频次和力度,保障了山西应县到我市主城区沿线的长输管线安全平稳运行。

每年秋季,管线周边沿线乡村农田水利建设工作进入高潮,一旦有交叉施工,动机械挖沟挖坑或打井会危及管道安全。为此,张家口应张公司采取措施,加大对管道线路的巡查工作频次和力度,充分发挥专兼职巡线员为管道第一道防线的堡垒作用。每天全路段专职人员分两组在河北和山西段进行巡检,属地巡线工负责自己管辖范围,一天巡视2次,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杜绝管道发生第三方施工破坏、占压等发生。公司层层签订责任状,划分责任。公司监控室每天利用河北段30个监控探头及管道GPS巡检管理系统,实时监控管线周边第三方施工活动迹象及专职巡线员和属地巡线员的巡检轨迹、巡检时间,严格督促每名巡线员每日巡检重点区域到位情况。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