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生命科学园打造大健康产业新城

2018-11-08 15:57:0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今年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张家口生命科学园自 4月8日开工以来,经过紧张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6个标准厂房主体建设,二次结构及装修样板施工正在进行,孵化器及办公配套用房1至4号楼工程、泽生制药厂房及办公用房工程目前已具备开工条件,正在进行基槽开挖。

张家口生命科学园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张家口方盛园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占地290亩,地上建筑面积30.37万平方米。该项目紧扣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和“四大两新一高”战略产业体系建设主题,秉承第四代产业园区设计理念, 拟打造成为以大健康产业为引领, 高端项目云集的低碳、智慧、健康、生态园区。该项目建设运营后,将会为张家口市带来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同时将吸引高技术人才入驻,提高本地区科技竞争力。

在项目施工管理过程中,该公司严格工程管理制度,狠抓工程质量,于今年7月底被评为省级文明工地,并以科学严格的管理和标准化施工使得生命科学园成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的标杆。(郭志倩、张静波、董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