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有序推进人头山天然气供暖工作

2018-11-08 15:46:0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河北省农村气代煤政策,配合市政府大气污染整治工作,打造蓝天白云的生存和发展环境,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将人头山村燃气项目工程列为大力推进煤改气、美丽乡村一系列工程项目建设重点工程之一。目前,该村近 100 户已经基本具备通气条件。

据了解,该公司始终将清洁供暖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任务来抓,全力推动全市节能减排、调整能源结构,为改善农村人民群众生活环境,享受天然气带来的便捷,提高村民幸福指数,打赢扶贫攻坚战,公司自行承担该工程项目中的130 多万元的工程款, 经多次实地勘查,并根据地势采用埋地与架空结合的方式施工,采用3PE防腐技术保障管线安全,总长约6000米,在村西建设一座CNG供气站。

同时,该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从设计、施工到验收、运管等各环节安全、 有序,加大安全投入,采取安全防范措施, 坚持“隐患不过夜”。 10月底,公司提前部署安排该村天然气供暖事宜,要求务必在供暖期前为村民完成天然气采暖的调试工作,以保障村民按时用气采暖;要在通气前做好村民使用燃气规范的告知工作,拟定好与村民签订供用气合同,以确保村民安全用气;要按上游公司售气价格原价为村民供气。(张琪、左晓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