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纪委监委:以“大培训”增强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2018-10-24 16:27: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纪委监委组织近200名机关干部,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开展应知应会业务培训。

为更好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进一步提升纪委监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市纪委监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内开展 “大学习、 大培训、大改进”活动,此次业务培训是活动内容之一。

据介绍,按照年度干部培训计划,年内市纪委监委将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实现培训全覆盖,通过有计划地组织开展集中培训,促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全面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任务,熟悉新程序,运用新方法,切实履行好职责,尽快适应监察委员会成立后的新形势新需要,着力增强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此次应知应会培训内容涵盖了公文写作、《监察法》、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等内容。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纪委监委的职能定位和工作要求,聚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当好党章党规的 “守护者”和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记者刘颖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