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交通一卡通服务中心迁址啦!

2018-09-28 16:36:0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通一卡通服务中心迁址啦!

迁至原张家口交通一卡通服务中心南行150米,水岸云天商用楼临街底商

9月25日,不少市民纷纷致电本报称, 公交IC卡快没费了,到桥东区钻石中路的张家口交通一卡通服务中心交费,发现服务中心已经搬迁了,那么应该到哪儿去充值缴费呢?

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市公交公司整体搬迁,张家口交通一卡通服务中心已迁至水岸云天商用楼临街底商(桥东区钻石中路11号原市公交公司售卡充值点南行 150米), 公交IC卡缴费的市民可到此处进行办理。 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 如市民办理交通一卡通,只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缴纳20元押金,并自行充值即可,持交通一卡通不仅可乘坐我市公交车享受与现有公交IC卡同等的优惠政策(等同于A卡),还可以乘坐张宣102路、103路公交车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马明明、赵春丽)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