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阳原:三措并举促“软”“硬”环境双提升

2018-09-13 14:11: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阳原县以城镇建设为重点,积极加强宣传教育、实施攻坚行动、强化工作机制, 全力改善城镇环境。

阳原着力实施市容环境整治、交通秩序整治、 文明社区创建、市场环境整治、校园周边整治五大攻坚战,新建及改造公共厕所27座,新增停车位200个,绿化美化小区3800平方米,增设路灯1700多个,取缔学校周边100米内的食品摊点,对中小学周边200米内所有的网吧、 游戏厅全部责令关闭或搬迁。 同时, 他们以新时代讲习所为阵地, 广泛开展思想道德、 社会公德、文明品德、法律法规、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教育。 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 “访千楼万家” “送戏曲进小区” 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授皮毛加工技艺、 健身保健等知识, 倡导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和习惯。(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庞飞、仝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