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文艺助力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

2018-06-15 17:49:3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文艺助力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文艺团体、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发言后,张春生指出,目前张家口面临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艰巨任务,全市文艺工作者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时在履行好助力精准脱贫工作责任使命的过程中得到收获和成长。

张春生要求,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融入到文艺作品创作当中,为鼓舞广大群众脱贫攻坚引领方向;要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发挥各文艺家协会的优势,创作出更多接地气、聚人气、正风气的作品;要根据群众需求推进工作,使文艺活动既受农民欢迎,又能把农民组织起来,更要让农民参与,在农村播种下文化的种子;要创新激励机制,研究谋划每年举办一场文艺创作比赛,通过以奖代补,鼓励大家创作出好的文艺作品;要结合“新时代讲习所”和县区主流媒体建设,为助力全市精准脱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郝莹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