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总工会召开二十四届五次全委会

2018-06-13 10:59: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市总工会第二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会召开,会议选举市总工会第二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等,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志军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打造出张家口工运史馆,加强乡镇(街道)、开发区(园区)工会组织建设等亮点工作。接下来,各级工会组织要增强 “等不起”的思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增强“盯目标” 的意识, 以咬住目标不放松的精神,确保重点工作取得预期效果;增强抓落实的本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工作完成;增强敢创新的勇气,以改革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会议以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志刚为市总工会第二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张志刚进行了表态发言。(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苏小燕、高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