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男子毒驾酿事故 交警慧眼识端倪

2018-06-01 10:49:1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肇事司机疑似毒驾,后将其移交相关派出所处理。

当天晚上9点50左右,三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宣化路与宝善街交叉口往南30米的位置,发生一起摩托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和伤者家属仍在事故现场, 受伤行人已被送往医院, 经医院初步诊断为肋骨骨裂, 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在对肇事摩托车司机进行例行询问过程中, 民警发现该驾驶员神色慌张,焦虑不安,根据多年经验,民警怀疑肇事司机为毒驾, 经过仔细勘察取证, 在其摩托车储物盒内发现了可疑针剂。 民警担心打草惊蛇,先借故稳住肇事司机, 同时与市局指挥中心取得联系, 很快花园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查证, 肇事司机服用国家违禁药品,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李颖、任立新、王文丽)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