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政协举行“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2018-05-31 11:36: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协举行“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王江出席并讲话

5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助学活动捐赠仪式。仪式在市一中设主会场,其他市直高中及各县区高中设分会场。市政协主席王江出席主会场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副主席祁万利、 何兰、张辉、赵满柱、侯有龙分别出席分会场仪式。市政协秘书长甄桂星主持主会场活动。

王江表示,此次活动是市政协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开展的又一次专题活动,也是市县政协关注社会民生、关爱贫困学生、推动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青年承载着国家的未来,孕育着民族的希望。希望接受资助的同学们铭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把感激之情转化成刻苦学习的巨大动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磨杵成针的毅力、攀登不止的追求,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素质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本次活动重点为全市21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355名学生每人捐赠助学资金3000元,共计106.5万元,全部由市政协“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基金”专项列支。(记者赵婧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