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沽源地税畅通便民办税“高速路”

2018-05-12 11:40: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今年的“春风行动”中,张家口沽源县地税局通过多链条改革和完善机制,不断畅通便民办税途径,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效能。

知纳税人所想。通过企业走访、微信与税企QQ群问卷调查、纳税人座谈会、办税厅设置意见箱及与其他部门交换信息等渠道,广泛征集纳税人服务需求。

解纳税人所急。挑选业务能力强的办税人员充实到导税岗位,了解纳税人的办税需求,辅导纳税人填写相关表单,以贴近式服务解纳税人所急;在全面推行网上报税模式的同时,在办税服务厅推行“容缺受理”服务。

拓纳税人所知。结合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与国税局联合开展政策辅导活动,后期依托“纳税人学堂”开展涉税需求分类培训、专题辅导和走访宣传。从税收政策落实等多方面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继锋、李婕)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