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地税保障“一厅通办”快速落地

2018-05-12 10:59: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尚义县地税局在推进“一厅通办”改革中,从组织协调、窗口设置等多方面着手,使这项工作的部署和实施,进入了快速通道。

当前,这局推进“一厅通办”的主要措施包括部署落地、窗口设置落地、行动协调落地和人员培训落地。落实过程中体现出快速二字。快速启动联动机制,包括联合制定实施方案,在办税服务厅设立4个联合办税窗口,并配置可以支撑国地税业务办理的人员。快速整合应有设备,并对叫号机进行整合升级,实现了一体化运行。快速交叉培训,联合成立了双方业务骨干组成的专家团队,制定培训计划,采取分类分级分批的方式先后对48人次进行了业务操作培训, 并在办税服务厅增配高素质的导税人员, 引导纳税人快捷高效办理业务。(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胡亚旅、石文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