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1-25 16:09: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回建为团长 武卫东李青春为副团长

张家口日报石家庄讯(记者王宋平)1月24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回建为代表团团长,市长武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为代表团副团长;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集人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回建讲话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新一届省人大代表选举产生后召开的第一次大会,是换届选举大会,也是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位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模范遵守大会纪律,展示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宣传张家口的发展优势。

李青春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