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省考核组考核张家口市造林绿化工作

2018-01-24 10:54: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左文婷)1月20日,省林业厅总工程师张书桐率考核组到张家口市,就2017年度造林绿化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检查。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出席座谈会。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张家口市造林绿化综合考核目标落实情况汇报,查验了相关安排部署、投资预算等文件,对张家口市相关工作给予肯定。考核组表示,张家口市围绕“两区”建设、冬奥绿化等造林绿化工作推动力度空前,勇于探索,成效显著,打造了一批精品亮点工程。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水平研制作业设计,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强创新协调联动,强化服务指导,高质量完成预定造林任务目标。

申全民表示,张家口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把造林绿化这项造福子孙后代的大事抓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