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社会痴情小伙迎娶重症女孩 浪漫婚礼背后的爱心接力

2017-07-10 11:18:1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3岁的龚雅琪与韩强恋爱五年,雅琪突患癌症并晚期,韩强选择了不离不弃,依然扛起了照顾雅琪的责任。给她一丝阳光她就会撑起整个幸福,韩强说:“我要用真爱携她走向幸福”。7月6日,这对新人在爱心车队和上千名粉丝带爱心人士的见证下,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曹丕业 摄

---“丝丝真爱戴满全城”公益婚礼见闻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一曲《童话》曾打动无数歌迷。7月6日,一个真实版的“童话”故事在国际大酒店书写下最美篇章。

龚雅琪,一名90后患癌女孩,当生命进入倒计时阶段,她忍受着巨大的病痛折磨,带着甜美的微笑与守护她的天使---痴情小伙韩强,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因为爱情,患难情侣终成眷属。

因为感动,梦想主持、尚印文化、国际大酒店、同心车队等20多个团队,齐心协力、全程操办,为这对新人献上了一场盛大、浪漫的免费婚礼。新人亲友、婚礼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计600余人冒雨前往观礼,见证他们的勇敢,见证他们的爱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