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社会痴情小伙迎娶重症女孩 浪漫婚礼背后的爱心接力

2017-07-10 11:18:1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婚礼浪漫梦幻

7月6日上午,在家里举行过简单的仪式后,这对新人来到国际大酒店,等待他们的是一场盛大、浪漫的婚礼。

上午11点半,600余名各界人士汇聚在国际大酒店C座一层的大厅内,因为超出了原本计划的规模,很多人没有座位只能站着。场外还有近千人因各种限制无法到现场观礼,大家通过网络观看直播,留言祝福。

在观看了视频短片后,现场很多人不约而同擦拭泪水,不论在什么时代,坚强的品格、执着的爱情都令人动容。12点18分,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所有来宾的掌声,一对新人从大厅的入口处缓缓走进,走过T形通道,抵达主舞台。

没有绚丽的节目,新郎的一句“昨天准备了很多,现在一下说不上来了。谢谢大家!太谢谢了!”,新娘的一句“一路走来,风风雨雨……”,质朴的话语、哽咽的诉说,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因为新娘身体原因,婚礼全程不足15分钟。台上,新娘的一句“我不想因为明天可能到来的死亡而让今天的生活不精彩”感动了所有来宾。台下,大家举起左手、挥动手腕上的粉色丝带,为新人加油、祝福。

张家口新闻网记者王宸胤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