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经开区:联合执法整治露天烧烤

2017-05-16 18:18: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自4月份以来,张家口市在中心城区开展了整治露天烧烤专项行动。5月8日,经开区城管、环保、食药、公安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再次对盛华大街、钻石南路等5处露天烧烤严禁、严管区域进行集中突击检查,当天共取缔露天烧烤6处,规范营业户8次。

5月8日夜8时许, 联合执法队到禁止露天烧烤路段盛华大街进行巡查,在10米开外的一处巷口,看到一家烧烤店内冒出浓浓的烟尘, 到近处则闻到刺鼻的烟尘味, 执法人员进到屋内看到有人正在进行烧烤。 此烧烤摊已采用环保炉具, 但油烟净化功能损坏, 执法人员责令其停止烧烤, 尽快更换油烟净化器械。 在盛华大街,执法人员还发现4处店外摆放炉具的露天木炭烧烤摊,不仅造成空气污染,而且不符合食品卫生要求, 存在卫生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对这四家烧烤摊进行取缔。之后,联合执法队到钻石南路、富强路路段巡查,发现钻石南路一带有几处虽使用环保炉具但在室外摆放的烧烤摊,执法人员对他们进行现场教育整改,要求经营者进室内进行烧烤作业,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排查。(通讯员贾玉明)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