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人大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7-04-11 18:03: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0日下午, 出席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中央、省委和市委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站位高远,全面准确,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准确到位,谋划工作科学合理,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符合张家口市实际和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凝聚全市各方力量、指引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万全区代表团在审议时认为, 报告主题鲜明、 全面客观、 重点突出,是一个统揽全局、 凝聚人心、 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表示, 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报告精神, 努力让万全在脱贫攻坚上奋力争先, 在项目建设上成为全市的主阵地和主力军, 在生态建设上打造全市的样板与精品, 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快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步伐,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更大贡献。

“扎扎实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力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模式,加快动能转换”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今年工作任务之一。李国平代表认为,当前张家口市面临的机遇,也是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所面临的机遇。政府工作报告对此专门进行了安排部署,给正处在研发生产新的产品设备时期,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的中煤张煤机进一步增强了发展信心。

面对新的形势,代表们对政府的工作也寄予了新的期望。代表们认为各级政府要强化 “四个意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依法全面履职,保持廉洁行政,勇于担当实干,延伸服务手臂,以战斗精神打造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实干政府、服务政府。(记者王大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