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武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2017-03-29 10:54: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8日,市长武卫东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地市级离退休干部和 “两代表一委员”、专家学者对即将提交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张宝华、王建雄、武志雄、曹英忠、乔登贵、魏福刚、侯桂兰等老领导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张家口市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结构清晰、文风朴实,总结过去四年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面临问题客观准确,提出的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市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必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征求全国、省、市人大代表,省、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时,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张家口市实际和国内外先进经验,分别从城市建设与管理、教育均衡化发展、农业废弃物回收利用、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对文化产业支持力度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武卫东感谢各位老领导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说,这些意见和建议体现了老领导的政治责任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报告起草组要将这些中肯的意见进行认真总结归纳,吸收到报告当中去。老领导在过去任职期间为张家口的建设作出巨大贡献,为全市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卫东表示,各位代表、委员和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针对性强,不仅对报告的充实完善很有帮助,而且对我们开阔视野、完善思路、创新举措、抓好落实,履行好职责都非常有益。这些意见和建议,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吸纳。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和专家学者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大的关心和帮助,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做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座谈会。(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