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党代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2017-03-24 21:06: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认真审查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忠诚履行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全市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赢得了党心民心。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三个扎扎实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践“四种形态”,推进标本兼治,创新体制机制,持之以恒纠“四风”,坚定不移反腐败,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