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部署2017年全市消防工作

2017-03-27 20:08: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张家口市召开2017年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宣读了省政府对张家口市2016年消防工作督导考核情况的通报,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消防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姚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报指出,2016年张家口市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消防经费保障、消防部队建设方面成效显著,特别值得肯定的是张家口市在2015年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居安思危,始终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不断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及综合应急体系建设,重点加强冬奥消防体系建设,推动智慧消防发展,全力维护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为张家口市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消防环境。

会上,经开区管委会、市民政局作为代表与市政府签订了 《张家口市政府2017年度消防安全责任状》,与会人员还收听收看了全省2017年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记者李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