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回建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2017-03-24 14:57: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各位代表,同志们: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委的高度重视下,在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 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就要胜利闭幕了。在此,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各位领导,向为大会圆满成功做出积极贡献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代表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催人奋进的大会。报告集中表明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核心地位的坚定立场,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张家口发展的宏伟蓝图和战略举措,奏响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时代强音。各位代表表现出了坚强的党性,圆满实现了省委和市委的人事安排意图,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集体。同时,我们也充分展现了一种好的会风。这次大会思想高度统一、纪律空前严明、正气最为浓厚,展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与会代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大会纪律要求,认真履职尽责,表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各位代表、同志们,以这次大会为标志,张家口的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接下来需要我们朝着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目标,振奋精神、砥砺前行,甩开膀子、大干一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形成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磅礴气势。各级各部门要有一种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要有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对照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深入研究细化,完善路径举措,拿出实招硬举,一招不让抓推进, 步步紧逼促落实,确保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大兴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倡导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风尚,锐意改革、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用我们的勤劳和智慧,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各位代表,同志们,这次大会闭幕后,大家就要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了。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不负重托、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全市上下把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镌刻在张家口的大地上。

因为年龄原因或工作需要,十届市委组成人员中的一些同志不再进入十一届市委班子。多年来,这些同志为张家口的改革发展稳定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辛勤汗水,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各位代表、同志们,时代赋予我们神圣使命,人民寄予我们殷切希望。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的精心指导、大力支持下,有历届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础,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不懈奋斗,三大历史任务、两份优异答卷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张家口的未来一定会经济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生态更加文明,全市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