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武卫东到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

2017-02-06 18:03: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2月5日,市长武卫东就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装备产业园和冰雪装备产业园建设工作到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高标准、高站位做好园区规划,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工作,努力将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打造成为全市经济新的增长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副市长李莉,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有关部门、万全区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武卫东先后来到位于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的可再生能源装备产业园规划地块和冰雪装备产业园规划地块, 详细了解园区规划面积、 土地性质、 招商引资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 他听取了万全区对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可再生能源装备产业园和冰雪装备产业园建设规划工作情况汇报。

武卫东指出,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张家口市视察时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结合,大力发展高端产业,承接非首都功能转移;要制订菜单式的合作方案和扶持政策,组建专业的招商团队,加大与大企业的精准对接力度,努力吸引更多的人才和企业在张家口市落地生根。就可再生能源装备产业园和冰雪装备产业园建设,武卫东强调,要聘请专业的规划团队,高标准做好园区规划,建设全链条的装备产业园;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土地流转、平整等工作,尽快启动,全力推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利用相关政策,引进龙头企业,带动园区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加大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努力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同时要加强平台建设和工作调度,夙兴夜寐,激情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交出园区建设的满意答卷。(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