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武卫东调研春节市场供应慰问一线职工

2017-02-03 10:51: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市长武卫东调研春节市场供应,慰问节日期间仍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交警、消防、公交、环卫、供电等一线职工。副市长李莉,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相关活动。

武卫东来到位于纬三路的时蔬鲜丰泰清河苑店和超市发金鼎店,详细了解肉菜补贴销售点商品进货渠道、销售价格及储备情况,并与现场购买肉菜的市民亲切交谈,了解春节市场供应。随后,他来到张家口市“电商月”线上线下互动体验活动店,了解张家口市电商发展、本土品牌培育等情况。武卫东指出,保障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与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工作,备足货源,保证正常的市场供应,保持商品价格平稳,保障市民生产生活基本需求,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继续加大批发市场、交易平台建设,拓宽供货渠道,降低货物成本,努力将全市各农业龙头企业联系起来,补齐生产、物流、销售等关键环节存在的短板,建设全链条的农业产业化供应体系。要认真研究政府补贴方式,使补贴更加精准、更有针对性,做到扶真贫、真扶贫。

武卫东先后看望慰问了纬一路执勤交警、市消防支队战士、市公交总公司第四分公司职工、建国路环卫职工和张家口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职工。每到一处他都与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节日期间你们依然要坚守在工作一线,保障全市人民的安全出行和正常生活,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们表示感谢,并祝福你们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欢乐。希望你们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协调安排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节日生活得到保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