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17-02-06 11:51:1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月4日,张家口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掌握运用《准则》《条例》自觉性”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出席并讲话。

李兵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关于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去产能等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要求上来;要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准则》和《条例》在张家口每一个党组织落地生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谋划准备好部务会民主生活会。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全市跨越发展、绿色崛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记者赵婧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