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组织部中心组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0:22: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日,市委组织部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李兵出席并讲话。

    12月1日,市委组织部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李兵出席并讲话。

    李兵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重大意义, 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此次党代会集中体现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看齐意识,生动体现了解放思想的精神要义,展示了省委实事求是的认识高度,彰显了省委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决心气魄;提出的发展新路与张家口市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为我市打造冀北发展新高地树立了坚强信心。

    李兵要求,要对照目标配强班子、选好干部,对照要求汇聚人才、优化环境,对照标准历练过硬队伍和优良作风;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基层,深入实施“补钙加油“工程、“规范提质”工程、“安居乐业”工程、“冬奥先锋”工程,为打造冀北发展新高地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记者牛燕)

相关新闻

石家庄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12-02 08:49:56

连日来,石家庄市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省发改委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06:49:39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八届省委工作报告和八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就全委深入学习贯彻省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对做好当前及明年的发展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省司法厅传达学习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06:45:50

11月29日,省司法厅召开厅党委(扩大)暨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政法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贯彻落实工作。

李干杰:努力把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2016-12-02 06:37:57

李干杰强调,要把大会服务中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自觉性。要把大会服务中创造的经验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使提前谋划、分工协作、挂图作战、及时调度、跟踪问效等成为常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