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北京东城区牵手崇礼推介冰雪旅游

2017-01-18 17:51: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由北京市东城区旅游委和张家口市崇礼区旅游局共同主办的 “冰雪情缘,东城牵手崇礼,助力冬奥”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互动活动在北京龙潭公园举办,未来,东城区将与崇礼区在技术、资金、政策、信息等多方面开展合作,携手打造冰雪旅游。

东城区与崇礼区是对口帮扶对接单位,东城区旅游委主任李雪敏介绍: “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后,冰雪旅游迎来黄金发展期,我区将联手崇礼区推出旅游产品线路,并培训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接待工作。” 崇礼区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毛玉君说: “自2022年冬奥会成功以来,来崇礼旅游的人就越来越多,崇礼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滑雪环境。目前崇礼已经开放了6家雪场供游客选择。”

龙潭湖公园冰雪嘉年华已经举办了6年,是北京市城区内规模较大、项目较多的冰雪运动场地, 平均每年接待游客11万多人。两地旅游主管部门牵手两地旅游企业带来了丰富的冬季旅游产品,特别是冰雪运动旅游项目。在活动现场设立的旅游咨询台前,旅游志愿者向游客介绍了两地的旅游产品,两地企业还现场开展了冰上竞技项目比赛,让游客亲身体验冰雪旅游的魅力。

据了解,2016年东城区与崇礼区实现结对帮扶,并推出了十项帮扶重点工作。东城区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东城区旅游委将积极推动 “区域联动、部门联合、企业联手”的体育旅游营销战略,深化与崇礼区的合作,将东城区对崇礼区的对口帮扶真正落实到行动上,两地联合打造更丰富的冬季旅游产品,特别是冰雪运动旅游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记者管建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