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在北京延庆启动

2016-12-06 17:44: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日至3日,京津冀旅游新玩法·京北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推介交流洽谈活动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

    12月2日至3日,京津冀旅游新玩法·京北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推介交流洽谈活动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

    为更好地构建京津冀大旅游格局, 结合全域旅游发展理念,2014年,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共同打造了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等五个京津冀旅游试点示范区。 今年冬季,为丰富京津冀游客旅游体验, 助力2022年冬奥会举办,京津冀旅游新玩法·京北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整合张家口承德、 密云、延庆等地冰雪旅游资源, 推出了包括滑雪赛事、群众性冰雪运动等在内的一批活动。

    系列活动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延庆区政府共同主办。启动仪式上,各地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旅游专家、 企业代表就京北冰雪旅游圈建设进行研讨。(记者张锏锋 实习记者马千里)

相关新闻

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河北省系列活动在秦皇岛启动

2016-12-06 16:49:16

同日,第二届省残疾人冬季项目训练营开营,来自全省的40名16岁至22岁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训练营。

乘冬奥之风,冰雪场上书写“掘金”新曲

2016-12-06 15:06:02

让我们乘着冬奥之风,在银装素裹的燕赵大地上书写“掘金”新曲,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增添别样风采。

今冬河北冰雪旅游盛大开场

2016-12-06 11:11:35

历时五个月的150余项各类冰雪活动将在今冬为大众奉献一道冰雪旅游与冰雪娱乐结合的文化盛宴,周周有项目,月月有主题,相关部门预计整个雪季会带动400余万人次参与。

崇礼长城岭滑雪场愿为普及推广冰雪运动尽一份力

2016-12-06 09:03:01

12月4日,张家口市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游人如织。恰逢全国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锦标赛在此举行,大家在体验滑雪乐趣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全国最高水平的单板滑雪赛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