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魅力张家口

欢乐冰雪季

2017-01-17 19:54: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由省体育局、省冬奥办、省委宣传部、省残联、市政府、崇礼区政府共同主办的 “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2016—2017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第二届“大好河山 激情张家口”冰雪季等活动的火爆程度现在依然不减。

据悉,此次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竞技冰雪赛事、大众冰雪活动、区域性冰雪联谊活动、 传统特色类冰雪活动、人群冰雪活动、冰雪体育与相关业态融合发展类活动等六大系列,共计150余项。 为激发更多群众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活动在崇礼区设置主场地的同时,还在全省其余10个设区市同步设置分会场。预计到雪季系列活动结束, 我省冰雪运动参与人次将达到800万,有望形成地域联动、南北呼应、冰雪兼顾、 各地冰雪场地场馆经营主体齐上阵、全省数百万群众同参与的生动局面。

第二届 “大好河山 激情张家口” 冰雪季涵盖了国内外冰雪体育专业赛事、 群众性冰雪体育运动、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残疾人冰雪活动、冬奥志愿者队伍培养等27大项、83小项冰雪活动。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冰雪季赛事水平更高、 活动内容更多, 做到了周周有项目、月月有主题。(耿俊 郭俊和 施佳生 陈飞 何大为 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