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京智”创新品 掘金“冰雪经济”

2017-01-13 19:18: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宣化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与北京起重机运输机械研究院合作,共同研发生产滑雪场用客运脱挂索道上下站设备,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1月10日,宣化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工人在客运脱挂索道上下站设备生产线上工作。

    宣化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与北京起重机运输机械研究院合作,共同研发生产滑雪场用客运脱挂索道上下站设备,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全国各大雪场供不应求,还远销美国、俄罗斯、尼泊尔等国家和地区。(陈晓东 闫宗春 摄)

相关新闻

河北省政协委员:加快我省冰雪产业发展

2017-01-13 11:13:03

河北省政协委员:加快我省冰雪产业发展

冰雪运动引领坝上风尚

2017-01-13 10:57:17

隆化“冰雪+温泉”让四季游火起来

2017-01-12 13:59:15

“日出水量9000吨,水温最高达98.7摄氏度,含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元素,特别是氟含量每升高达16.5毫克,是世界第一氟泉。”谈起隆化温泉的几大特质,县文广局副局长刘建国如数家珍。隆化县,地处京北黄金旅游线上,这里生态资源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59.3%,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达到一万多个,是休闲避暑理想之地。全县水资源总量达到9.4亿立方米,人均水资源达到2150立方米,水质水量全省领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