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各县区积极推进城区园林绿化建设

2016-12-29 18:23: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张家口市各县区积极推进城区园林绿化建设,提升品位。截至目前,共计种植乔灌木393.39万丛,新增绿地面积近150万平方米。

    张家口市各县区积极推进城区园林绿化建设,提升品位。截至目前,共计种植乔灌木393.39万丛,新增绿地面积近150万平方米。图为沽源县县城风貌。(陈亮 李瑾 摄)

相关新闻

邢台市加大城市园林绿化建设 年内将新增绿地面积300公顷以上

2016-06-16 14:10:00

按照相关方案,我市将组织开展“绿色项链”工程,加强大型绿地建设,谋划建设一定宽度、有生态效应的环城林带。

植绿造林正当时 张北全县之力纵深推进生态绿化建设纪实

2016-05-27 15:10:13

近年来,张北始终坚持把植树造林作为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手段,组织实施了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退耕还林荒山匹配等重点生态工程,使全县现有林业用地面积达到183.9万亩,森林覆盖率达26.4%,实施了一批河道治理工程。

顺平县加强园林绿化建设打造宜居县城

2015-08-26 09:08:14

今天,在顺平县城街头看到,挺拔葱绿的雪松、树形优美的金丝垂柳、色彩鲜丽的金叶女贞……一株株绿化苗木带给人们丝丝清凉和惬意,让人感受到了这个县城的“绿色”变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