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在市城管执法局宣讲全会精神

2016-12-06 17:57: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张家口日报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教授任亮为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及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教授任亮为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及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任亮重点从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体系与创新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根本要求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 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 政策性和针对性,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 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张家口市城市执法体制、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思想深刻,内容全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奠定了理论基础。(记者张琪 通讯员张书伟)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到张北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2 18:45:15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12月1日上午,张北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家口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庆国作专题宣讲报告,张北全县35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

市委宣讲团到沽源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6-12-02 18:43:00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王若彬为沽源县230余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到宣化区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2016-12-02 18:40:37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任亮到宣化区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460余人进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到万全宣讲全会精神

2016-12-02 18:39:02

11月2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张俊贵到万全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的有区四大班子领导、科级干部等400多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