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到万全宣讲全会精神

2016-12-02 18:39: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张俊贵到万全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的有区四大班子领导、科级干部等400多名。

    11月2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张俊贵到万全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的有区四大班子领导、科级干部等400多名。

    张俊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五个方面,深刻阐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通俗易懂,对于全区上下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通讯员罗纳)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2 14:0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市委宣讲团到永清县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澎作宣讲报告。

唐山市中院:迅速形成学习六中全会热潮

2016-12-01 11:42:28

11月28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就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提出了具体要求。

承德市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班

2016-12-01 10:48:35

11月30日,市委党校东报告厅内,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及高新区的百余名党员干部正认真听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

保定市直工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9 15:08:13

市直工委近日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加强市直工委自身学习和推进市直机关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谋划和部署,“抓好三项工作 ,做到三个结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