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展馆建成

2016-11-27 09:52: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展馆已建成,市民可从市发改委可再生能源处进行预约参观。

项目建设进行时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展馆建成

本报讯 (记者 王宁 通讯员 秦冀斌)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展馆已建成,市民可从市发改委可再生能源处进行预约参观。

2015年7月, 国务院批准设立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为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我市丰富的可再生能源资源和先进技术装备,展现示范区可再生能源发展历程及建设成果,经市政府批准,建设了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展馆。

展馆位于桥东区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主楼三楼内,于7月开工建设,9月初已具备参观功能。展出共分四部分,第一部分是我市丰富的可再生能源资源情况, 以及可再生能源相关知识和原理;第二部分是我市可再生能源发展成果和示范区建设规划,其中, “低碳冬奥专区”重点介绍了冬奥会的用能规划、申办过程、赛区赛事安排等情况;第三部分是示范区支撑体系和可再生能源技术;第四部分为目前已入驻我市的可再生能源企业介绍。

相关新闻

前三季度张家口工业结构调整成效显著

2016-11-27 09:49:41

记者日前从市统计局获悉,前三季度,我市工业经济中,小型企业增速明显,新型能源、食品制造等行业发展超过资源消耗较大的传统产业,全市工业结构调整效果显著。

张家口宣化又在暖店湾发现辽墓群

2016-11-26 10:34:18

大车曾压塌古墓继下八里辽代壁画墓群发掘后,近日,河北宣化在洋河南岸的江家屯乡暖店湾一带新发现一处辽代墓群,经过初步调查确定了4座墓葬。

京张高速铁路张家口宣化区境内草帽山隧道工地施工

2016-11-26 09:17:02

京张高铁东起北京北站,经延庆区入河北省境内,西迄张家口市,横跨京西北地区和冀西北地区,正线全长174公里,共设10座车站。

张家口市部署推进禁毒工作

2016-11-25 11:24:47

11月23日,全市禁毒“8·31”工程和“6·27”工程推进会在涿鹿县召开。会议对张家口市两项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家口市桥西区:件件实事暖民心

2016-11-25 10:10:09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工作大于天”。桥西区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集中力量抓好美化环境、扶贫助困等多项民生实事,取得积极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