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部署推进禁毒工作

2016-11-25 11:24: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3日,全市禁毒“8·31”工程和“6·27”工程推进会在涿鹿县召开。会议对张家口市两项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3日,全市禁毒“8·31”工程和“6·27”工程推进会在涿鹿县召开。会议对张家口市两项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分析了当前张家口市开展“8·31”、“6·27”工程面临的形势,涿鹿县、怀安县禁毒委就两项工程建设做了经验汇报。

    王玉洁指出,两项工程事关禁毒工作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抓住重点,深化认识,增强做好两项工程的信心和决心,充分把握两项工程的内涵和要求,融合外部力量,激活社会资源,巩固和提升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成效,不断创新、加强保障,提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水平。(记者李颖 通讯员刘鹏)

相关新闻

河北省启动全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2016-09-20 14:27:54

活动结束后,河北省禁毒办将从参赛人员中抽取幸运奖100名,颁发奖品,此外将遴选3名获得满分的参赛者组成河北省代表团,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决赛。参与全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 围绕“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建言献策
俞正声主持

2016-07-22 20:32:20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21日下午在京召开第53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建言献策。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陈冀平、汪鸿雁、施中岩等以及专家学者在座谈会上发言。委员们认为,禁毒工作关系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做好禁毒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坚持党委政府统一领导、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方针,落实组织保证,明确责任,建立统一高效的工作机构。

中国禁毒基金会毒品检测试剂捐赠仪式举行

2016-07-18 10:53:38

7月14日,由中国禁毒基金会举办的毒品检测试剂捐赠仪式在承德市举行。捐赠仪式上,江苏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禁毒基金会向河北、山西、辽宁、浙江、福建、河南、广东、甘肃八省捐赠了价值140万元的毒品检测试剂。

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通报2起邮包贩运毒品案

2016-07-15 18:06:14

6月3日,专案组民警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曦成功抓获,并从其所取快递中查获冰毒1.7千克。犯罪嫌疑人赵某曦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