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突破30万人次

2016-11-23 14:09: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截至2016年11月19日,张家口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达到30.07万人次,同比增长68.12%,提前一个多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截至2016年11月19日,张家口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达到30.07万人次,同比增长68.12%,提前一个多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随着京张携手筹办2022年冬奥会工作的展开,今年4月份,省委确定了张家口机场发展新目标:2018年旅客吞吐量力争达到100万人次左右。5月份,市委、市政府与张家口机场根据新目标倒推计划,确定2016年旅客吞吐量力争达到30万人次。为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张家口机场进一步加强航空市场开发,加大对航空公司跑办协调力度,2016年先后开通了 “成都—张家口—哈尔滨” 航线、“张家口—石家庄—厦门” 航线、“西安—张家口—秦皇岛” 航线、“桂林—石家庄—张家口” 航线、“上海虹桥—张家口—上海浦东”航线,恢复了“海口—石家庄—张家口”航线,使得通航城市达到11个, 周往返航班量最高达到100架次,张家口机场发展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

    据悉, 明年张家口机场将谋划改扩建工作, 持续完善航线网络,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推出航空旅游产品,将张家口打造成为知名的航空旅游目的地。同时, 通过引进低成本航空公司等方式, 降低票价水平,挖掘市场潜力;以 “真情服务”为本,落实对旅客的服务承诺, 不断提高张家口机场服务品质, 全面提升机场保障能力,力争2017年旅客吞吐量达到60万人次,以满足奥运航空保障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记者王宁 通讯员安冉)

相关新闻

张家口多措并举“特惠”计生特殊家庭

2016-11-23 14:04:05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卫计委采取多项措施帮助失独、独生子女伤残等计生特殊家庭,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关心、关怀。

张家口桥西打造品质商贸融入奥运经济

2016-11-23 14:04:38

今年以来,桥西区利用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的契机,立足传统商贸业的改造提升,积极挖掘、培育新的增长点,加快商贸服务业机构优化整合,全力打造品质商贸。

张家口供电公司全力应对降雪天气

2016-11-22 20:22:45

面对降雪天气带来的诸多影响,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启动雨雪冰冻灾害黄色预警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人民群众可靠用电。目前,张家口区域电网运行平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