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各县区、各部门党员干部热议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11:29: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连日来,张家口市各县区、各部门党员干部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折不扣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实践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开创我市更好更快发展新局面。

    连日来,张家口市各县区、各部门党员干部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折不扣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实践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开创我市更好更快发展新局面。

    张北县理论中心组迅速行动,于11月2日召开专题学习会,就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与会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将以学习促工作,鼓干劲、强措施、聚人心,紧紧抓住年末两个月时间,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力争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同日,宣化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全会精神,参加学习的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万全区组织党员干部,采取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习全会精神。万全区委书记、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赵满柱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全会精神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自觉融入到精准脱贫、造林绿化、美丽乡村建设、万全卫城保护与开发等重点工作中,努力把万全建设成为全市的 “绿色产业示范区、高端制造集聚区、生态建设功能区、宜居宜业新城区”。

    下花园区、察北管理区、阳原县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成果促进当前工作,以抓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全会精神,冲刺全年、谋划明年,强化进度意识,不松劲、不泄气,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同样,学习全会精神,在工作中进一步认识、理解和贯彻全会精神的氛围在各部门形成。市总工会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研究制定了学习计划和方案,坚持从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三个层面抓好全会精神贯彻工作。 市地税局机关党组对机关各支部党员学习全会公报作出安排, 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税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扎实稳妥地抓好组织税收收入、推进征管体制改革、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 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1月2日, 市发改委召开全体会议, 学习传达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 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今后工作中, 聚焦重点, 围绕 “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创新思维,抓好招商引资; 勇破难点, 着力推进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等各项工作, 为全市产业结构调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我们将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 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加强和改进残联工作, 提供重要保证。”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任建海表示, 各级残联部门将自觉把政治性作为残联组织的思想灵魂, 把先进性作为残联工作的自觉追求, 把群众性作为残联工作的根本特点, 努力做残疾人及其亲友信得过、 靠得住、离不开、找得着的贴心人。

    “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 先导性产业, 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 要实现张家口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一定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抢抓新机遇, 推进新转变, 将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各个领域实现新突破。”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后表示。(记者吴建巍)

相关新闻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10:59:20

11月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统战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承德市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石家庄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09:33:38

11月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组织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出席会议并讲话。

桥西区大境门街道西沟社区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2016-11-03 18:37:46

桥西区大境门街道西沟社区的党员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市委组织部机关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8:35:06

10月28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