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大境门街道西沟社区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2016-11-03 18:37: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桥西区大境门街道西沟社区的党员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图为桥西区大境门街道西沟社区的党员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颖 陈瑞海 摄)

相关新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8:35:06

10月28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市政协机关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8:31:52

11月2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袁秀平主持并讲话,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褚国儒、李品军,秘书长甄桂星参加会议。

市委办公厅发出通知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4:30:43

    市委办公厅发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组织好学习宣传,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