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全市奥运英语培训启动

2016-10-19 17:54: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8日上午,全市奥运英语培训启动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北北方学院博雅会堂举行。会议下发《张家口市20162021年奥运英语培训实施方案》,部署了相关工作。

    为适应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需要,提升全市干部英语实用能力,10月18日上午,全市奥运英语培训启动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北北方学院博雅会堂举行。会议下发《张家口市20162021年奥运英语培训实施方案》,部署了相关工作。市长马宇骏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市政协副主席祁万利出席。

    马宇骏结合自己学习英语的经历和切身感受,为现场干部学员和高校师生讲述了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并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教、怎么做好组织保障”提出要求。他指出,张家口市正处在全面筹办冬奥会的重要阶段,各种涉外活动、经济往来、文化交流越来越多,此时启动该项培训不仅务实,而且及时。

    马宇骏强调,全市广大参训干部要以英语日常用语和行业用语、冬奥会运动项目介绍、张家口市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等实用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唱英文歌、创英语角、办趣味比赛等多种方式提高学习兴趣,做到持之以恒学英语;培训教师要科学制定教学计划,加强对学员的管理,为学员提供更多锻炼机会,提高他们的英语实用水平;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英语培训作为筹办冬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抓好统筹管理,做好组织保障,推动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从2016年10月开始至2021年结束,将分期分批对全市干部普遍进行为期3个月的专题培训。培训分为基础培训和巩固提升两个阶段,以课堂教学为主,同时利用网络开设英语专栏、板块,定期提供教学资料、组织网络测试,进一步提升全市干部学习英语、运用英语的能力,营造全民学英语、会英语、用英语的良好氛围。(记者王宸胤)

相关新闻

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代表团来张家口考察

2016-10-14 11:04:41

10月11日,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代表团来张家口市,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规划场地进行实地考察。

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奔跑在正确的轨道上

2016-10-13 11:23:26

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12日下午在北京冬奥组委举行新闻发布会,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国际奥委会冬奥会协调委充分肯定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

2016-10-13 08:41:23

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结束了为期3天的会议和考察活动后,于10月12日下午在北京冬奥组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