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2016-10-15 10:49: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13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张家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等报告。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李建举主持

本报讯(记者 左文婷) 10月13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张家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等报告,审议和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敏、张远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等决定 (草案),审议和表决有关人事任免职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张常喜, 副主任武凤英、 戈亮禄、 王志军、郭江、蒋书钢, 秘书长王海江及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福明所作的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议案的说明,拟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会议表决通过了拟任免职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发改委主任申全民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张家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市财政局局长高峰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张家口市2016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小川所作的关于张家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初审报告和关于张家口市2016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初审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郑建军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市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高天所作的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主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视察意见。

会议还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敏、 张远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 关于马占云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

市政府副市长孙朝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福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张家口“大创园”打造创业“梦工厂”

2016-10-15 10:47:17

宣化区2014年建成大学生创业园,按照“民建公管”“商会带动”“项目推动”等方式全力扶持大学生创业,目前已有137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入园,成为大学生创业的“梦工厂”。

张家口市沽源县文化场馆一览

2016-10-14 18:21:37

沽源县博物馆是一座以蒙元文化为主题的综合性博物馆,占地2500多平方米,集中展示了沽源从十万年前的旧石器时代直至民国时期的历史进程,以及重点介绍了元代察罕脑儿行宫和元代蒙古贵族墓葬梳妆楼元墓群。

张家口至上海再次开通新航线

2016-10-14 17:17:57

记者从春秋航空张家口直飞上海航线发布会获悉,11月1日起,春秋航空将携手张家口机场开通张家口直飞上海航线,这是继2013年11月16日开通张家口至上海的经停航线及2014年7月1日开通张家口直飞上海航线后,张家口至上海航线的又一次扩容。

张家口市首款电动多功能抑尘车研制成功

2016-10-14 11:34:41

日前,由张家口市恒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东风汽车公司联合研发的东风首款纯电动多功能抑尘车生产下线。该款车型的成功研发,标志着张家口市在环保科技电动抑尘车领域填补了国内空白。

“互联网+张家口优品”电商项目在张家口签约

2016-10-14 11:12:44

为全面推进精准扶贫进度,提高张家口市特色产品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张家口城市知名度,10月13日,市旅游投资公司与深圳微品致远、河北尚峰商业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将在张家口市建设“互联网+张家口优品”电商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