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政策解读 (三)

2016-10-14 17:50: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农业普查的登记对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个人和单位。包括农村住户、农业生产经营户、农业生产经营单位、居住在农村且有确权或承包土地的住户。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对象有哪些?

    农业普查的登记对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个人和单位。包括农村住户、农业生产经营户、农业生产经营单位、居住在农村且有确权或承包土地的住户。填报对象是列入农业普查范围的村 (居) 民委员会、 乡镇(街道); 遥感测量对象是以农作物种植地块为主, 并包括其他与之相关的普查区土地覆盖要素。

相关新闻

国务院第三次农业普查督查组来保定检查指导

2016-10-14 15:01:02

10月13日,国家统计局总工程师宋跃征率国务院第三次农业普查督查组来保定,检查指导保定市农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陪同督查,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政策解读(二)

2016-10-12 16:47:46

组织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查清我国农业、农村、农民基本情况,掌握农村土地流转、农业生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规模化和产业化等新情况,反映农村发展新面貌和农民生活新变化,对科学制定“三农”政策、促进我国实现农业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家口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下月现场登记

2016-10-10 18:11:28

日前,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张家口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将于十一月起进入现场登记阶段。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政策解读(一)

2016-10-10 17:26:37

2016年12月31日是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标准时点。随着普查工作的有序推进,下月起张家口市的农业普查员将佩带证件深入到调查对象家中访问登记,对相关情况进行清查摸底和现场登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