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首届市民欢乐嘉年华启帷

2016-10-01 11:38: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30日上午,大境门广场锣鼓喧天,人头攒动,“2016年首届市民欢乐嘉年华”活动在此拉开帷幕。

    9月30日上午,大境门广场锣鼓喧天,人头攒动,“2016年首届市民欢乐嘉年华”活动在此拉开帷幕。活动以“创文明城市 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由市文明办主办,张家口日报社承办,建行张家口分行提供公益支持,桥西区委、区政府及市直住建、城管、旅游、工商、商务、公安等20多个职能部门上百名工作人员及众多志愿者参与。同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及张家口日报社承办,张家口容辰华邑酒店独家冠名的“张库国际茶文化博览会”在文化广场启动。

    大境门广场现场设置了20多个公益咨询展台,提供孩子入学、气费缴纳、十一出行、识别毒品等各种惠民咨询和服务,现场气氛红红火火,各部门工作人员与市民互动沟通,真正实现了为民服务“零距离”。《张家口晚报》小记者穿梭人群中,开展晚报义卖活动,环保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进行文明公益宣传。

    张库国际茶文化博览会设在文化广场,汇集了30多个商家、40多个品牌,白沙溪、中茶普洱、张一元、凤牌红茶、泾阳茯茶及安吉白茶等知名品牌参展,现场浓郁的茶文化氛围和茶香扑面而来,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

    据了解,张家口市2016年首届市民欢乐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上旬,分为市展览馆、文化广场和大境门广场三个会场,重点在国庆节期间推出一系列让市民现场体验参与的精彩环节,着力打造餐饮、娱乐、教育、医疗、金融、住房、购物等行业的服务功能,旨在让百姓生活更便捷、健康、舒适。

    另悉,今日(10月1日),首届市民欢乐嘉年华·2016秋季房展、车展及第二届养老产业博览会,分别在大境门广场及展览馆开幕。房展会吸引了来自市区10余家主力楼盘和家居建材企业参展,将给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和优惠的购房渠道;车展中,20余款特惠车型同时亮相,实惠的价格将带给市民不一样的体验;养老产业博览会囊括了张家口市知名养老机构、养老地产、医疗器械及老年产品等行业,将提供养老为老服务“一站式”平台。(记者李向丽 王映华 黄超)

相关新闻

河北省科技馆推出国庆科普嘉年华

2016-09-29 11:31:12

国庆节期间(10月1日—7日),省科技馆将推出科普嘉年华,在实行惠民票价的同时,还会推出多种科普活动以及精彩的4D影片。

沧州图书馆启动“尚书童”阅读嘉年华活动

2016-09-30 13:59:00

国庆长假期间,沧州图书馆为小读者准备了“尚书童”阅读嘉年华系列少儿活动。

建设体育名城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嘉年华开幕

2016-09-22 14:59:14

21日上午,由衡水市马拉松组委会主办,滨湖新区管委会、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嘉年华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隆重开幕。

热门推荐